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

【井學長誆我】

雖然井允禮學長13期我14期,但兩期間隔3年不但學校沒重叠,基層連隊時也不認識,後來我們兩個闗係卻很密切,接他的侍從官、接他207營的營長 、從金門團長輪調回台灣也接他砲5團團長,他經常開玩笑說你老是在我頂我,以後不可以跑到我前面,很不幸得卻比他早調回司令部當處長,所以他每次回司令部總會挖苦我。


有一天他跟我談一件事情,起先我半信半疑,但看他講的正經八百煞有其事,還加上一句:如果我騙你,我的姓倒過來寫,你高興翻過來寫也沒關係,姑且信之吧!



結果後來發現這件事是騙我的!跑去找他!他應了一句:那你把我的姓翻過來倒過來寫吧!你愛怎麼寫就怎麼寫。嘿!我上當了!「井」字翻過來倒過去還不都是「井」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么子一反過來也一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