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【週年慶】

今天是我慶祝開格一週年,雖然只有一個小小的蛋糕,但我心裏甚為歡愉,很難想像一個從不懂電腦的人,竟然也會設立部落格,這實是意外與興趣,從「一指神功」開始在鍵盤上,一個字一個字,敲一篇文章,最少要花二、三個鐘頭,才能貼出來!現在不用一個小時就能完成了。

不懂的、不會的,還要去請教別人,譬如:如何貼照片,如何看別人的文章,或如何上網獲得其它的知識與資訊,做筆記、重複練習,真不容易!但終於熬過來了,這是我過去一年來最大的成就,不管成果如何?總能把我過去的經歷、經驗,與現在的想法,提出來與大家共享,同時也吸收了別人的知識與技能,雖然有些是虛擬的,但與網友互動無極限,一個人的心智成長也無極限。

一年來我的文章,分類為:閒談、軍旅生涯、風水命理、旅遊、無奇不有、健康園地、散文小品、歷史人物真相、靈異事蹟、靜思夜語、溫馨的故事等。張貼了112篇文章,共有12450位人次的朋友來捧場,謝謝各位啦!

今後我會更加努力,充實我的格子,讓各位想看、喜歡看,也期望各位舊雨新知,不論在回應欄、留言欄,盡量批評指教,雖然今天的週年慶不像百貨公司、有來店禮、打折優惠,但是我格子裏的東西,只要你喜歡、用的上、儘量搬,最後還是一句:歡迎光臨,謝謝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