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

人生如戲?動物呢?

有人說:人生如戲!動物呢?是否也一生如戲?所以不要計較太多,開心就好!有什麼想不開的,放一邊吧!我請你看一場動物空前絕後的表演!

一、小姐!來全套還是半套?



二、乖!不要哭,妳媽馬上就回來了!



三、別怕!誰欺負你告訴我,我找他算帳!



四、表演特技呀!不怕摔死?



五、太超過了吧!那是我們拜的神明耶!



六、真的假的,你也會?



七、老哥!那麼大一根,我倆怎麼啃?



八、你以為在老虎旁邊就不是貓?



九、不怕豬入虎口嗎 !



十、欸!別吸光了,總要留點給我的小孩吃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