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【昨夜星辰】

你可曾在子夜,突然夢迴擁被而坐!望著黑夜的四周,久久不能成眠?雖然外面的風呼呼的吹著,但我覺得還是那麼的安詳、恬靜!這陣子想得太多,感情上的創傷,親情上的虧欠,我失落的太多!一直沒有勇氣回憶而讓我變的孤獨、憂鬱、慵懶,甚至忘了生命的瑰麗和真義!

你可曾在清晨時分,晨曦還未露臉的時候,一個人坐在沁人的石階上,感受那種迷人冷冽?雖然還有點睏意,但遠眺望不盡的雲霧和翠綠的林木,心情豁然開朗,這不是一幅美麗的畫嗎?山靜靜的臥在藍天的腳下,希望它會淹蓋我心中的創痕!


在這些日子裏頻繁的輪調外島,日子過得像流水,但沒太多的記憶,讓它流向大海吧!但我覺得這時的我,才是真正堅強的我,無論寂靜的黑夜,或是將來臨的晨曦,我知道後面將有一個美好的日子等著我!雖然顯得有些孤寂,但我並不消沉,我也不怨恨,我豈能變成是一位愛嗟嘆的人?

窗外,風不吹,樹不搖,明早醒來必然又是一個好天,陽光將會在大地閃爍,飛鳥將在林間啁啾,我心中想著──有一座山,歡樂無比,它就是我的憧憬,我的希望,我的未來……….!

60.4.15于金門

沒有留言: